Monday, 21 February 2011

[[[Tagged BY Bee]]]

★我的大名: 卢佩楹[牛仔咯]

★我的生日: 06/03/1992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 淑瑛 , 丽华 , 慧芬 , kelly wee , pauline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Iphone 4

★近期开心的事: 不再单身过节/有人爱我吧^^

★近期压力大的事: 很多工作还没完成。。。考车!julai!

★未来想做什么: 出色的老师

★跟谁出去最幸福: 家人, 朋友,有男朋友就好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 跟他能够单独相处的地方吧。。。但通常呆在车上的时间较长~~~

★有没有起床气: 没有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1个姐姐,1个哥哥,1个妹妹,1个弟弟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 我爱他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如果我变成回忆

★喜欢什么颜色:黑,白,紫,粉红,蓝

★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两个都可以~不男不女 ..也行

★吃跟睡哪个重要: 两个都好重要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 最疼你了xD

★你会重色轻友吗: 有点吧~~~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 看着我吧?哈哈。。。自恋下^^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 上网,出街。。。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门要幸福哦!!!!xD

★我是谁: 我是牛仔咯xD

★今天天气怎样: 炎热吧

★你在想谁: Mr.Lim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 放松心情

★最爱的人是谁: 家人,朋友



〓被点到必填,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 不可不点

〓点完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开始点点名←
○1. susan chong
○2. kelly wee
○3. suzanne hor
○4. singyun
○5. lai hwa
○6. stephanie tey
○7. bee
○8. windy lee
○9. pauline
○10. penny

☆4认识6吗:不认识

☆10是男是女: 女

☆8的兴趣是: 谈恋爱

☆1有没有兄弟姐妹: 有...

☆7的姓氏: 李

☆10人缘好吗: 还可以~

☆4有没有人追: 结婚了咯=)

☆6最喜欢的颜色: 黑白吧~

☆喜欢2吗: 喜欢, 我的亲爱的之一嘛

☆3和10是好朋友么: 应该算吧~

☆8的生日:3/9

☆5读哪里: 中华

☆怎么认识10: 在妈妈的肚子吧。。。因为是偶D妹妹嘛。。。。

☆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 1个月2天

☆和9出去玩过吗: 有啊~~~~但很少

☆喜欢和2聊天吗: 喜欢,亲爱的嘛~~

☆喜欢跟3在一起吗: 喜欢~因为他很搞笑xD

☆觉得7人怎样: 很好噢..

☆觉得 6人怎样: 很好。。。。

☆爱5吗: 爱吖..哈哈

☆1的人缘怎样: 应该算好吧?!


■我的偶像: 卢爸爸

■喜欢的季节: 只要不是太热的时候都喜欢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自以为是,LC,看不起人的人

■会抽烟吗: 不会!


■会喝酒吗:少吧。。

■常哭吗: 应该说容易。。。哈哈哈

■常笑吗: 还可以吧~~~

■喜欢去哪里玩: 好玩的地方咯

■假日时睡到几点: 一样8-10点早上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两个都重要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两个

■你自恋吗: 还蛮自恋的,不过看对象

■有穿耳洞吗: 有..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 冷静说分手~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爸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