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很想你。。。

达,我们已经有4天没见到面了。。。
好想好想你。。。
昨晚你告诉我,
我们这个星期只能星期二早上,
星期四早上和晚上见面以外,
我好失落哦。。。。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
没有见到你的这几天,
都没什么跟你联络。。。。
信息少,通话也不多。。。
但我知道达也是因为忙于工作。。。
但多多少少也会有些不开心。。。。

刚刚跟你通完电话。。。
这通电话就只是短短的9分钟58秒。。。。
听着电话另一头你说话的声音,
我感觉到你好累好累。。。
我知道你已经很想睡了。。。
但你还是坚持打了通电话给我。。。
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就像我在乎你一样。。。

你担心我闷。。。
忙着修理电话的同时,
你还是会回复我的信息。。。。
达,对不起。。。
比很任性。。。
很不乖。。。
知道你累了还是想跟你通电话。。。
知道你在忙还是想 跟你信息。。。
知道你在工作,还是会想东想西。。。
可能真的太想你了吧。。。

星期二~~~~你在哪里????
快点来好吗???
你不来,我就见不了我的达了。。。
不可怜可怜我咩?
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