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开始贪心了。。。。

跟他在一起不知不觉已经进入20天了。。。。
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很不一样。。。
很喜欢依偎在他的身上,
被他抱着;楼着;牵着;还是吻着。。。

朋友瑛曾经对我说,我是个很闷的人。。。
之前都没什么察觉。。。但最近,自己也能够确定了。。。
瑛说得很对,我是一个很闷的人。。。
之前总在抱怨前男友有多闷,多无聊。。。
都没想一下自己又哪里有风趣,健谈可言。。。
所以现在开始,不要当个闷搔的女孩了^^

不知何时起,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贪心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都会认为跟他相处的时间好短。。。
见面的机会很少。。。
即使刚见了面,很快的就会很想念他。。。
OS:好担心自己变成贪心婆哦xP

2天没有见到他了。。。。好想念他。。。。
但今天又不能见上他一面,因为他在忙他的工作。。。
没关系,男人以事业为重^^

但有点想不到,为什么我们会交往呢???哈哈。。。
我们也自己也觉得很好笑。。。
我们都是好朋友的旧情人。。。
但最后却在一起。。。。
之前认识得他很顽皮,给人的感觉很花心,很爱玩。。。
但原来那只是表面的他。。。
内心深处的他,面对感情是很认真的。。。[[这也是交往后才知道的]]


亲爱的,你想比吗?
比好想达哦。。。好想见达。。。
达,你知道吗?
你虽然瘦瘦的,但你的胸膛很舒服,给比的感觉是很有安全感的。。。
达,你知道吗?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才短短的20天,但给比的制造了许多温馨的记忆。。。
达,你知道吗?
虽然比不知道是否能跟达在一起到永远,但必会用心的去爱达。。。。

我爱你Muack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