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rch 2011

19岁的生日party

3月4日[[Perdana Resort]]

谢谢达❤❤❤
相信这个party花了你不少的钱吧。。。
虽说是与另一个朋友一起share...

对不起,昨晚那么早就要回了。。。
把你原定的计划都破坏了。。。
但没办法。。。
谁叫你有个“灰姑娘”女友咩。。。

这个party有好多人哦~~~
虽然认识的就只有几个,
但见面聊天。。。
真的说不上几句。。。
他们有尝试要跟我聊天。。。
但我是个很闷的人。。。
不懂得说话。。。
真的好不好意思哦。。。
真的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我很喜欢。。。

这个party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自己的好朋友们。。。
就连比较熟悉的朋友都没说上几句话。。。
而且回到家还被骂@@
我又不是故意的。。。。
也没人想到会搞得那么迟阿。。。
另外一个主角有事情耽搁了嘛。。。

希望6号当晚,
阿爸不会阻止我出跟达啦。。。
千万别破坏我的19岁生日~~~~
希望能够跟他度过一个美好的19岁生日~~~~

这个就是偶 D 19岁生日的第一份礼物。。。
{{Magic Mug}}
有我和达的照照哦❤❤❤
谢谢[Jen,J,Jye,Kiat,Ying,Keong,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