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18岁的jean...bye bye~~~

刚刚到数完我的sweet 18...
收到许多人给予我的祝福。。。
刚刚也收到范围我特制的生日图。。。
我好喜欢哦~~~
就是这个拉~~~




漂亮吗???
我很喜欢。。。原因是这是一份很用心的礼物~~~
今年的愿望是希望我的undang and julai可以通过。。。
特别是undang不要在肥佬咯~~~不然就死定了。。。。
去penang之前搞定你!!!!

第二是全部的人都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过日子。。。
还有一个就不说出来了。。。哈哈哈[不告诉你]

接下来的整天会是怎样的呢????
我会陆续写上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