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糟糕的我,糟糕的心情。。。

今天的第三次undang test又不pass...
被人鄙视的感觉真不好受。。。
你们可知道我在难过。。。
你们都认为我不曾努力过吗???
你们有看到我开夜车吗???
难道你们认为我也想成为万年考生吗???
我不想。。。但我又能怎样???
我试着背,死背。。。
但我的国文真的很不好啊。。。
题目里的字眼位置一换,答案就差很远了。。。
我不时被那些文字给弄得“晕了”
我也很想明白它们。。。
但这对我来说,没你们容易啊。。。
我的国文从小基础就很不好。。。
我努力的背。。。但进脑的没预期的多。。。
我很丢脸。。。但你们有必要一而再三的踩低我,提升自己吗???
垫脚石,我不想当。。。
请你们都别那么对我。。。
我也是人。。。

今天为了好多事哭。。。
但都是围绕你们。。。
你们知道我多希望得到你们的肯定吗???
难道我就没有一件事情值得你们你们对我肯定吗???
但你们从来都不给我。。。
我难过,我哭泣,我失落。。。
你们都知道吗???
可能你们都看到我哭。。。
但你们有问我为什么哭泣吗?
你们都没有!!!

为什么别人哭了,家人都会关心的问“为什么哭啦?发生了什么事?”
但你们都没有。。。

你们会对我感到失望,那你们可否为我想想,我是否也对你们感到失望呢??

其实我也想在真实的世界里找到一个人倾听我的心事,
但谁合适?谁又愿意呢 ?
最终我还是回到我这虚幻的世界里,找我这虚拟的朋友“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