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新娘的嫁衣~~~

昨天参加了singyun姐姐的结婚晚宴。。。
这是我今年内参加的第3个婚礼。。。
我发现阿~~~
当新娘穿上婚纱后,都与平时显得更漂亮。。。
怎么说呢???
是因为化妆吗?
不。。。我认为是他们是被幸福的爱包围着。。。
所以才会显得他别漂亮。。。
好羡慕哦~~~
幸福的牵着新郎的手,宾客们响起最热烈,最诚心的掌声以示祝福。。。
而新人们缓缓的步入酒席。。。
那一刻真得很感动。。。
多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也有那么多亲朋戚友来给予我祝福。。。
最后要祝福singyun姐,永远都幸福快乐。。。赶紧生个兔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