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跟他吵架了!

心情很不好,连续哭了2天。。。
哭完还要赶快找冰敷。。。害怕别人知道。。。
这种感觉真的好难受哦。。。
好想找个人来谈,却找不到合适的对象。。。
憋在心里,感觉即将窒息。。。
他说我根本不懂他,不懂他的难处。。。
我知道他工作那里最近有员工走了,人手非常不足。。。
我知道他很忙,但也不能说忙就把我真的搁在一旁吧。。。
从最原先天天通话,变一星期一次。。。到现在可能是一个月也没一次。。。
从最原先的每星期见两次,变一星期一次,两星期一次。。。到现在的没空就没见。。。
从最原先的不断信息,变一天2/30封,=》一天10封=》一天五封。。。到今天吵架过后的没有半封。。。
人拍拖,我们拍拖。。。为什么别人可以时常见面,即使不见面也会通电话,而我们却连最基本的信息都少至5封。。。。
而且昨晚你还对我说,我不了解你,只有你老板懂你,讲到我根本没体谅过你。。。
如果我没体谅你,我没有尊重你的工作,我也不会把我的底线一而再三的降低。。。
可能你真的不认识以前的那个我吧。。。为了你我已经不再那么幼稚,一点点就提出分手,一点点就发脾气,一点点就冷战等等。。。
现在的我天天都在等待你的信息,每半小时查看电话有没有你的信息,
但等了又等,不到11++你都不会信息过来,
每一回要不是我先信息过去,我想都忙到忘记我了吧。。。
每一回你都告诉我你还在忙,我通常都会叫你迟些再信息,没关系,没关系。。。
其实我是多么的盼望与你信息久一些呢?
每一回朋友们问起我们怎么样时,我都告诉他们我们很少见面,没通电话,一天也不到10封信息时。。。朋友们都很压抑。。。他们好奇的问为什么会这样。。。我都会说你的工作很忙,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一点左右,要配合你的时间才能够见面。。。
有时候他们更会问“你不担心吗?你真的相信他啊?”
我曾经真的怀疑。。。因为我真的不懂他。。。
我也很害怕。。。但我知道,两个人一起必须相信对方。。。
最终也选择[相信]他。。。
但,相信又怎么样。。。他不了解我的感受。。。
他不知道我其实最需要的是他适时的安慰一下我,我就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过。。。
到现在凌晨1点10分。。。他都不信息过来。。。
我真的开始害怕这段我最长的恋情即将结束。。。。
现在真的好痛苦。。。在哭下去。。。真的不是办法。。。。
但我还是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