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压力]]

姐佩离职才刚第2天。。。
也刚接替了她教舞蹈比赛的工作第2天,
[[压力]]就立刻来了。。。
身兼多职的我,
必须在9月中内与2位同事前辈合作完成分别2个不同的舞蹈。。。
原先只教A舞已经觉得疲惫,
原以为A舞蹈的同事不好相处,
没想到B舞蹈的同事更来得难搞。。。
难搞在他要求完美,
并不是认为他要求完美不是件好事,
但也因为他要求完美的同时给他自己压力,
无形中带给了我更大的压力。。。
现在的我有点吃不消,
每一天必须花超过1个小时半的时间教舞。。。
把自己原先的课全都交给其他的2位同事帮忙代课。。。
不是我不放心同事的能力。。。
而是担心学生已习惯我的教学方式,
突然间由另外的2同事以他们各自的教学方式来教,
之后又再换回我自己教。。。
换来换去的。。。
学生能够吸收吗?
我怀疑。。。

除了工作以外。。。
家庭和感情方面也有些事情让我有些许的困扰。。。
家庭方面,因为之后要买屋子,
哥哥想我换个好一些的工作,
薪水比较高的。。。
以帮补一下家计。。。
我不认为哥哥说错,
身为家庭里的一份子。。。
有能力的,为什么不帮帮忙呢?
毕竟父母对我多年的栽培及养育我那么多年的份上,
为什么不给。。。我会帮忙的。。。
同事最近提议合租屋子来教补习。。。
现在还在讨论中。。。
成了那就好了。。。不需要去特地更换工作。。。
学校假期的时候就有假期休息,去玩。。。
虽然工钱不多,但时间很短。。。。很自由。。。

接下来也就是因为他咯。。。
很多时候,有很多东西想跟他分享,
却一直等不到他的回信。。。
难过时,也因为他工作,
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
就好像今天,难过了。。。
想对他说,但他还是忙着工作,
给我的回信也是随便的敷衍个几个字。。。
LOL,B dont too tension....
WAT????你到底有没有用心的关心我?
你知道吗?我今天哭了。。。
我多想我家的枕头是你。。。
抱着哭的是你,而不是枕头。。。
我好想得到你的安慰。。。
我想想拥有你给我的温暖。。。
但一切都得不到。。。
我不认为工作不好。。。
但你是否应该拨出一些时间来给我这个女朋友呢?
之前你告诉我,
你说你不会fb...不会comment...
BUT,你会在某人的status上面留言。。。
为什么那个人不是身为你女友的我呢?
就连一个like也没有!!!
你对朋友都还好过对我这个女朋友。。。
你是否真的真的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过呢?
你是否当我是你女朋友呢?
我真的很难过。。。
很很很难过。。。
为什么我必须这么难过?
而你却什么都没感觉。。。
这对我公平吗?可能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吧?
谁叫我要那么傻选择了爱你
没办法。。。因为我就是爱你。。。。

好想休息。。。真的好累。。。。好累。。。。
身心疲惫。。。。应该可以这么形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